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漢堡 PK 熱狗堡
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裡 有某家廠商的新品在試吃 覺得人潮不踴躍 也就興趣缺缺 偏偏打算買的食物就在旁邊啊...吃吧..還真的沒啥不同..連帆爸也硬給吃..我說:感覺沒甚麼不同啊 我還是打算買某牌的喔~~小姐還真不死心 把1/3的德國香腸切給我吃...嗯~~好吃~~~也給帆爸吃1/3條....我說:為甚麼差別那麼多~ 小姐還跟我說抱歉 讓我吃的太小 所以味道沒吃出來~~哈哈~~當下買了兩款 打算回家做麵包 好來搭配搭配囉~~~
高麵550克 水375 糖30 鹽10 酵母10 奶油25~30 這是甜麵糰 可以做吐司 甜麵包系列~~分割 每個重量85~90克 製程 發酵都一樣 差別在於刷蛋黃 要漂亮的呈現鵝黃色 需塗上兩層 <下圖1> 整型後準備第二次發酵時 先上一層 發酵完成 預熱烤箱時再上一層  溫度是上火175~180 下火150度  約18~20分
圓形和橄欖形 總共12顆 給蚊子各2顆 其餘我們可以當2天的午餐呢~~~
買了德國香腸和煙燻腿肉 花兩天收集照片 真好玩哩~~好開心喔~~~
然後..我忘記買酸黃瓜和蕃茄醬.... 竟然買了這兩樣後就趕緊回家了....反正一樣美味咩~~
漢堡在吐舌頭耶~~
在熱狗堡的底部鋪上切絲的西生菜 都沒鋪菜就是覺得怪啊~~
<上圖6> 熱狗堡的氣孔 有大小不一 這是麵包軟又帶彈性的展現 只要麵包出現這樣的氣孔 我可高興透啦~~如果不喜歡蛋黃部分 就改全蛋液 只是顏色不深而已 但又何妨呢~~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就在這裡啊~~完全隨自己高興 當然啦....失敗了也是自己吞.....
帆吃的可高興囉~~看起來跟7-X一樣耶~~哈哈~~我可以當早餐嗎? 當然可以 只是熱狗要加熱...那算了...我當點心就好.. 吃完了可以再做嗎? 當然沒問題~~~哈哈~~~~高興又開心哩~~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怡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